温州医科大学博士招生报名

  • 账号:

  • 密码:

    忘记密码
  • 验证码:

    验证码图片
  • 考试方式:

  • 请输入您的账号密码登录系统

注意事项

    考生请按照《温州医科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》确认自己的报考资格,报考资格将在复试阶段进行审查。审查不合格者,考试成绩无效。考生应处理好与现工作或学习单位的关系,因报考问题引起纠纷,造成不能复试、录取、调档案等后果,须由考生自行负责。

一、网报事项:

网址:

建议使用 谷歌浏览器、火狐浏览器、世界之窗浏览器

1、账号注册:请牢记账号和密码。账号建议使用姓名、身份证号或手机号等常用账号。账号、密码和身份证号区分大小写。如忘记账号或密码,请使用“忘记密码”找回。

2、系统登录:输入账号和密码,选择“考试方式”后登录系统。每名考生只能选择一种考试方式,登录后不能更改,考试方式以首次登录为准,请慎重选择如首次登录选择“申请考核”,只能以“申请考核”方式报考。

二、工作时间安排

1、网上报名:

(1)普通招考、硕博连读方式:2017年11月16日—2017年12月27

(2)“申请-考核”制方式:2017年1116日—2017年12月18

2、寄交报名材料:

(1)普通招考、硕博连读方式:2017年12月27

(2)“申请-考核”制方式:2017年12月18

3、缴纳报名费:2018年1月3日—2018年1月7日

4、打印准考证:2018年3月1日-10日。

5、初试时间:2018年3月10日,上午 8:30~11:30,下午14:00~17:00

6、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和复试时间另行通知。

三、特别提醒:

1、为防止数据丢失,请及时“保存”。如完成各项填写,可选择“下一步”。

2、请考生于网报成功3-5个工作日后,登录系统查看审核结果。

3、若《2018年报考温州医科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》信息填写有误,请手改信息并在修改处签字确认

4、本校应届生无需提供应届毕业硕士生证明,硕博连读考生无需提供在读证明,均由研招办统一办理。

5、考生报名时必须寄送(务必使用邮政EMS或者顺丰,时间以邮戳为准)或递交材料至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624(邮编:325035)

6、以普通招考方式报考的考生需缴纳报名费120元/生,“申请-考核”制、硕博连读考生无需缴纳报名费。